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短道赛场除了竞争还有趣事 观众也成比赛看点

  短道速滑场边的观众之"最"

  ★最有创意的观众:短道速滑比赛中每一组比赛结束后,都会有专人拎着塑料桶在弯道处简单地浇冰,因为弯道是最"费"冰的地方。没想到场边的观众细心地观察到了这一点,并独具创意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广告商咋这么没有眼光呢?在场边做广告牌子也不能总被电视拍到。

我看就应该把广告贴在这个小塑料桶上,上镜率多高呢!一浇冰就能拍到它,广告效益绝对一流!"

  ★最"多管闲事"的观众:每个小组结束后,弯道处会浇冰。而在决赛之前,浇冰车会开进场,彻底给冰面换上一件新"衣裳"。可就是这个大家都习以为常的环节,竟让一位观众产生了莫大的疑问:"你们说,这一晚上没完没了地浇冰,浇了这么多次,那冰不是越来越厚了吗?把里边整满了可咋办?"

  ★最"糊涂"的观众:场上中韩PK,场下观众的PK同样在中韩之间展开。中国队的服装历来是以红色为主体,只要有中国选手上场,排山倒海般的呐喊声就开始了。不过也有"糊涂"的观众错把外国选手当成了自己人。在1500米的一个小组赛中,4名选手里没有一名中国运动员,可观众席上忽然传出了"中国队加油"的喊声,这让记者感到十分诧异。再定睛一看,原来场上的一位蒙古选手也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服,与中国队的极为相似,他就这样被错认了,享受了主场选手才能享受到的礼遇。

  ★最小的观众:在短道速滑比赛的这三天里,长春五环体育馆的上座率达到了95%以上,经过记者的观察,基本可以确定在所有的观众中,最小的应该是只有三个月左右大的孩子,连呀呀学语都不会,更不懂得欣赏比赛了。这位小观众正是王濛的姐姐王倩的孩子,王濛的父母、姐姐和姐夫全都来到长春给她加油,不得已只好将这么小的孩子带在身边,几个大人在看比赛时也要时不时地检查一下尿布或者掏出奶瓶。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