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皇马弃将致命一击 巴萨主场告负(视频)

国王杯-皇马弃将一击致命 巴萨主场负萨拉戈萨

小罗和巴萨一起陷入低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号凌晨5点,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焦点战役。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前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球员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戈下半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出身巴萨青训营的塞尔吉奥·加西亚还曾在上半场射中门柱。(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萨拉戈萨对于巴萨而言是个难缠的对手,此前两个赛季都是萨拉戈萨将巴萨淘汰出国王杯,04-05赛季巴萨的18连胜也因萨拉戈萨终结。

在本赛季联赛首度交锋中,巴萨虽然主场3比1胜出,但莫塔红牌梅西骨折让加泰罗尼亚人郁闷很久。本场替补门将霍尔克拉首发,马奎斯解禁复出。萨拉戈萨目前状态并不好,在最近九轮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中只胜两场,埃马尔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塞尔吉奥·加西亚回到昔日主场诺坎普。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3分钟巴萨前场四打三,可惜伊涅斯塔右路出球过慢被包夹。第5分钟小罗直传,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左路突破被放倒,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任意球落点不佳直接飞出底线。第8分钟埃德米尔森回传门将落点不佳,迭戈·米利托差点从霍尔克拉脚下断球。全场第一次实质性的威胁来自萨拉戈萨,大头达莱桑德罗(达莱桑德罗新闻,达莱桑德罗说吧)12分钟的远射稍稍偏出。13分钟迪奥戈踢伤小罗脚踝,巴西人显得很痛苦。1分钟后哈维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16分钟哈维和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连续脚后跟传球赢得掌声。20分钟小罗禁区前策动攻势,伊涅斯塔右路回敲弧顶,哈维远射过正被扑住。25分钟巴萨前场断球,小罗回敲,哈维远射稍稍偏出。

  巴萨在29分钟错过黄金机会,萨维奥拉中路直传,伊涅斯塔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挑射。小白触球部位不佳,皮球缓慢滚向门前,G·米利托飞身将球铲出危险地带。迪奥戈向主裁抗议有过激言词被黄牌警告。32分钟哈维右路传中,萨维奥拉点球点推射但没有踢中皮球。2分钟后迭戈·米利托的远射高出横梁。38分钟奥莱格尔的右路传中直接飞上看台。萨拉戈萨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攻势暴涨,40分钟迭戈·米利托直传,奥斯卡突入左肋右脚外脚背弹射远角被霍尔克拉用身体挡出底线。2分钟后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远射砸中巴萨球门右侧立柱。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9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前被放倒,小罗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直奔近角,塞萨尔脱手后立刻再次将球抱住。53分钟达莱桑德罗直传,塞尔吉奥·加西亚突入禁区右侧射门打高。1分钟后胡安弗兰左侧低平球横扫中路,霍尔克拉将球抱住,塞尔吉奥·加西亚阻挡霍尔克拉大脚开球被黄牌警告。56分钟伊涅斯塔右路低平球射门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萨拉戈萨中场直传,奥斯卡直插入禁区,奥莱格尔补防到中路将球破坏出底线。57分钟G·米利托左路身后铲倒小罗被黄牌警告。60分钟巴萨连换两人加强攻势,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替下赞布罗塔,久利换下埃德米尔森,伊涅斯塔回到中场。62分钟皮奎中场拉拽小罗被黄牌警告。64分钟马奎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相撞,两人都痛苦倒地,随后萨拉戈萨用速度极快的埃维顿换下塞尔吉奥·加西亚。

  66分钟巴萨再度错失良机,德科中场断球组织反击,久利右路横敲,萨维奥拉冲的太过皮球到了他的身后,兔子右脚勉强勾射,皮球画出诡异的弧度飞出底线。2分钟后小罗禁区前沿左脚远射打飞,萨拉戈萨随后用莫维拉换下皮奎。69分钟久利右路过人切入禁区后传中,塞尔吉奥抢在小罗身前将球解围。70分钟胡安弗兰左路传中,奥斯卡点球点附近垫射稍稍高出。75分钟萨拉戈萨直传,奥莱格尔补位到禁区前沿解围化解危机。

  巴萨大举压上给了萨拉戈萨不少空档,加泰罗尼亚人也因此受到惩罚。77分钟埃维顿左路突破后横敲,达莱桑德罗的远射碰到后卫后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大头开出右侧角球,迪奥戈小禁区内力压奥莱格尔头球攻门得手,0比1,萨拉戈萨客场领先!里杰卡尔德马上用古德约翰逊换下哈维。

  巴萨在最后十分钟全体压上。80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传中被后卫顶到,久利禁区右侧回做,伊涅斯塔弧顶的远射放了高炮。2分钟后萨维奥拉右脚外脚背直传,古德约翰逊插上稍慢,塞萨尔将球拿到,随后萨拉戈萨用拉菲塔换下迭戈·米利托加强防守。84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禁区左侧接应小罗的头球摆渡后直接抽射,皮球稍稍高出。86分钟德科放倒拉菲塔,达莱桑德罗挑传,埃维顿的凌空抽射被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挡出底线。90分钟德科任意球传中,小罗背对球门头球后蹭被塞萨尔扑住。30秒后古德约翰逊中路突破后直传,萨维奥拉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偏出。最终巴萨0比1主场不敌萨拉戈萨,国王杯晋级之路蒙上浓重阴影。(丁武)

  巴塞罗那阵容:霍尔克拉/奥莱格尔、马奎斯、普约尔、赞布罗塔(60分钟 范布隆克霍斯特)/埃德米尔森(60分钟 久利)、德科、哈维(79分钟 古德约翰逊)/伊涅斯塔、小罗、萨维奥拉

  萨拉戈萨阵容:塞萨尔/胡安弗兰、G·米利托、塞尔吉奥、迪奥戈/奥斯卡、达莱桑德罗、赞帕特、皮奎(68分钟 莫维拉)/.D·米利托(84分钟 拉菲塔)、塞尔吉奥·加西亚(65分钟 埃维顿)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塞尔吉奥 | 加西亚 | 米利托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