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解析佳一"偶然出场"内幕 主力位置仍然触手可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点,准时守候在搜狐体育播报前的球迷们失望了。因为从直播员那里,球迷们听说了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并未进入科特布斯客场迎战汉堡的大名单。

没有邵佳一,还有必要熬夜吗?于是,有些球迷选择了离开。

  直播员没有说错。科特布斯的官方网站上的确宣布了邵佳一没有随队出征汉堡的消息。由于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赛前传出的消息是他并没有入选球队的大名单。他自己也在拉上后的第一时间对媒体承认了这点:“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样,能不能在周三去汉堡还说不定。”

  然而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依然痴心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球迷们看到了场边的一个身影,身上披着那件20号球衣。这不是佳一又是谁?佳一给了深夜依然坚守的球迷们一个惊喜,他在第66分钟换下了贡克尔。 <点击收看佳一精彩表现>

  究竟是什么造就了邵佳一在官网上的报道和汉堡的美国在线球场内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按说,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应该是十分权威的,他们宣布邵佳一不能出场,很可能是俱乐部内部人员,甚至是主教练亲口承认的。然而在周三出征汉堡之前,邵佳一虽然大腿拉伤,但自己却十分渴望能够随队出征汉堡。一方面,现在球队人员齐整,除了斯凯拉之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有伤病。这时候被主教练留在科特布斯,将对自己今后几轮的进程十分不利。另外一方面,邵佳一知道,自己应该在斯凯拉缺阵的这段时间尽量表现自己,才能在竞争中处于一个比较有力的位置。此外,科特布斯的主帅桑德尔对邵佳一依然抱有很大的期待,并表示,只要邵佳一的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给他一定的出场时间。

  在与主教练以及队医沟通后,邵佳一托着尚未完全痊愈的伤腿来到了汉堡。在获得主教练的首肯后,他第一时间对记者表示:“最近几天我的小腿有点伤,不过现在经过恢复后感觉已经好多了,我会随队去汉堡。最近几天球队都是在备战对汉堡的比赛,因此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我的训练也只是以个人调整为主。”——收听邵佳一采访音频

  果然,邵佳一凭借自己的毅力在汉堡的球场上出现了。他在场上十分积极,发挥比迎战门兴时出色了很多,在进攻和防守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赛后,科特布斯的主帅桑德尔特意赞扬了带上出战的佳一,表示正是邵佳一出场后的稳定表现,带给了全队信心。尽管这次“大名单事件”给了许多准备不足的媒体一个措手不及,但相信佳一带给大家的惊喜足以弥补这个失误。

  (ESSEN)

    相关新闻:邵佳一:战汉堡争取重回首发 预祝球迷新春快乐

    相关新闻:

   ·德甲-佳一替补登场表现不俗 保级战科特捡回1分

   ·视频集锦:汉堡1-1科特布斯 佳一替补防守闪光

   ·告别黑色9分钟重夺主力 中国邵应该被如何使用

   ·主教练一妙招激活邵佳一 机遇重现赢回主力位置

   ·佳一技术统计:触球少需赢信任 卡卡变身加图索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