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动向:刘翔出征斯图加特 小球中心发布声明

  CBA明星阵容出炉

  昨天,本赛季CBA全明星赛阵容出炉。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分别从30人的候选名单中选拔了10人,组成了“旌旗”和“战鼓”两支球队,两队分别由易建联和王治郅领衔。同时,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选择了闵鹿雷出任自己的助理教练,而阿的江则选择了郭士强出任助教。

  小球中心发布声明

  1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台球协会首次对周萌萌和田鹏飞在多哈亚运会期间所犯错误发布了官方说明。中心新闻发言人杨俊安表示,小球中心对于周萌萌一事没有过多回应,主要还是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同时小球中心还否认了中国台协扣下周萌萌赴美比赛邀请函一事。

  刘翔出征斯图加特

  在结束了一个半月的潜心训练后,昨天中午,刘翔与师傅孙海平、队友史冬鹏一同踏上了前往德国的班机,出征即将在斯图加特拉开战幕的三站室内赛。对于此番德国之行,刘翔表示:“这次主要是去欧洲的室内赛感受一下起跑,就当是新赛季的热身,为接下来的室外比赛作个铺垫。”

  梅西纳遭遇内乱

  跌入了意甲降级区的梅西纳队内部出了问题。日前,俱乐部主席弗兰扎在目睹球队1比2输给阿斯科利后,在球队更衣室里就宣布解除主教练乔尔达诺的职务,但弗兰扎的决定遭到了球员们的集体抵制,最终的结果居然是胳膊拧过了大腿,乔尔达诺目前得以继续留任。

  美足球先生入英超

  日前,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宣布,签下了美国后卫奥耶乌,方式是租借,期限直到本赛季末。这名美国后卫之前效力于比利时的标准烈日队。24岁的奥耶乌是去年的美国年度足球先生,在德国世界杯上,他打满了小组赛的全部三场比赛,并在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周萌萌 | 弗兰 | 蒋兴权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