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暗黑时刻"神灯"闪耀 神奇右脚奉献点睛之作

蓝军暗黑时刻

他就是斯坦福桥的“神灯”

    搜狐体育讯 助攻第1球,打进第2球,策动第3球;斯坦福桥神灯闪,蓝狮怒吼三球捷。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副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助切尔西轻松取胜,“拉开”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距离,继续对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施压。

  就在与布莱克本之前,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主帅穆里尼奥的支持,坚称自己是“特殊一个”的超级Fan,并且认为自己很难想象没有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会是个什么样子。

俱乐部内讧已是公开的秘密,因此作为第二队长兰帕德有责任,也义务“保护”球队。对此蓝军铁人对天空电视台说道“当事情没有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时,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团结。外面的人越叽叽喳喳,我们就会变得越强大。所以我相信队友们,因为我们是一个强大的集体。”

  兰帕德本来就是那种言而有信的人,场外说完自然会在场内兑现。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从开始到结束,蓝军神灯可以说是光耀全场。开场仅6分钟,兰帕德中场给出一记精准的中长传,德罗巴硬抗亨乔兹然后早早破门。这是兰帕德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9次助攻。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官方的ACTIM统计称铁人的助攻数比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法布雷加斯少一个,但无论天空电视台还是每日电讯报的统计都是兰帕德居首。此后,兰帕德在中场给舍甫琴科和德罗巴多次传出好球,只可惜两人缺乏进球运将机会一一浪费。

  1-0的比分怎么保险,看看场边穆里尼奥的严肃表情就知道狂人对比分不满意。第67分钟,兰帕德用进球为穆里尼奥解决了场内的麻烦。他在中场传球给米克尔,后者前带后横传,兰帕德前插及时“拦截”25米外右脚劲射,皮球从布莱克本两人间穿越如炮弹般直入球网。铁人联赛进球数因此达到9粒,正赛进球数也提升至16粒,而这也是他在近7次与布莱克本的联赛交战中第6次攻破对手城池,绝对是马克-休斯最“痛恨”的人。赛后,天空电视台称这粒进球是兰帕德完美表现下的点睛之作。补时阶段卡卢的进球同样与兰帕德有关,最初就是源于铁人的策动回做,然后由布里奇长传经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摆渡后,最终由卡卢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天空电视台赛后立即将9分的高分“交给”了兰帕德。

  这一周媒体在炒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为削价的“神灯”在转会市场抢购的消息。由于国际足联的新规则规定,只要兰帕德不与切尔西续约,那么与切尔西还有两年半合约的兰帕德在已经履行了现有合同三年的情况下,又已经年满28岁,他便可以自行买断合同剩余部分而选择转会。AC米兰的经理布莱达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某位与曼奇尼亲近的官员都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兰帕德的“赞赏”,不过英国球迷对此报道嗤之以鼻,在《每日邮报》的留言板上球迷就用很肯定的语气说道“弗兰克离开,没门!他对斯坦福桥绝对忠心耿耿,所以我根本懒得看意大利小报报道他离开的消息。”而兰帕德在此前也曾表达过没有转投别处的想法。

  神灯的话您真的没法不信,去年他曾经说过一句要到小学看望学生的话,结果在本周一就如实兑现。兰帕德是在午餐时间前往位于瑟比顿的圣马修小学的。当时300名学生在校长里切的带领下热烈欢迎了这位大牌球星的到来,不过兰帕德的平易近人很快便打动了小朋友们,而兰帕德在回答问题之余还向小学生们传达了“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做好某些事情上就要努力工作”的正确观念,而席间最热门的一个问题就是兰帕德最喜欢吃什么水果,您猜答案是什么?兰帕德揭晓谜底――草莓。(文治)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巴拉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