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沈阳晚报:他没有背叛!

  文/本报记者黄进  罗纳尔多重返米兰城,去的却不是“慈父”莫拉蒂的国际米兰,而是死对头AC米兰,这与他从国米出走时的承诺大相径庭:“如果重回意甲,肯定回国际米兰。”那么,罗尼背叛了他的慈父吗?他是经常背叛的人吗?

  罗尼选择AC米兰,是客观条件的制约。

不提好马不吃回头草,国米目前锋线人满为患,伊布、克雷斯波、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四大前锋,个个都是能进球的主儿,哪儿有罗尼的位置?而且国米巨星云集,俱乐部球员工资负担极重,根本不可能再负担罗尼的600万欧元年薪。相反,AC米兰自舍瓦出走后,锋线无力,成绩一落千丈。与其说AC米兰撬了国米的行,不如说AC米兰比国米更渴望罗尼。

  忠于自己的性格,不肯受约束,这是罗尼血液中的倔强。回头看罗纳尔多的几次转会,都是与主教练不和,得不到上场机会,被逼出走。当年在国米与库珀如此,现在与卡佩罗也如此。我们在感叹罗尼悲惨命运的同时,不得不审视一下这个外星人身上的才华横溢与性格缺陷。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创造力曾经让多少球迷如痴如醉,至今仍有许多人怀念当年他在巴塞罗那过五关斩六将那个进球,而且在两届世界杯上,他都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射手,并留下怒射穿越卡恩的经典,但罗尼调皮的个性和俱乐部主席的恩宠让他经常游离在主教练的管理之外,双方矛盾重重,剑拔弩张的情形屡见不鲜。因此,对于罗尼来说,他忠诚于自己的性格,把背叛留给了自己以外的世界。

  背叛“旧爱”,频繁寻新欢,忠诚男人的天性,毫不掩饰,谁能说得清罗尼在情场上是叛徒还是执着的人性捍卫者?甚至有人按442阵型给他罗列了曾经与之发生过关系的女星。他天生对美女缺乏抵抗力,但这是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巨星们的通病。没有什么文化,只懂得忠于自己内心对美的向往与攫取,简单却真实,比起那些道貌岸然的“君子”,那成排的美女也为罗尼平添了真实的魅力。

  莫拉蒂曾经这样评价罗尼:“他始终是个孩子,始终那么单纯。”如果我们不相信最亲近罗尼的人的评价,我们还能相信谁呢?他只是想找个能踢球的地方,也没我们想得那么复杂。如果只是为了一个忠诚的名声,而让罗尼在国米或皇马长期坐板凳,那才是一个天才对足球的背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