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冬季转会 巴西老将米内罗转会柏林赫塔队

  柏林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时翔)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柏林赫塔队31日在冬季球员转会市场开放最后一天从巴西冠军圣保罗队引进中场球员米内罗。

  这位31岁的巴西老将拿到的是一个短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期满。

合同的细节没有透露。

  柏林赫塔俱乐部经理赫纳斯说:“米内罗是一位经验丰富且具有多种使用可能的球员。自从我们与米内罗的同胞吉尔伯托签约后,我们就一直关注着米内罗。”

  米内罗在去年巴西联赛上被评为最佳中场球员。据报道,除柏林赫塔队外,德甲纽伦堡和勒沃库森队也都有意引进米内罗。米内罗当日在签约后表示,“德甲联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很高兴能与好友吉尔伯托在同一球队踢球。

  在2005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冠军赛上,圣保罗队以1比0战胜英格兰利物浦队而捧杯,米内罗在这场比赛中攻进了制胜的一球。(完)2007/02/01 07: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