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冰雪公主用微笑融化寒冬 李妮娜首夺亚冬会金牌

  昨日上午,吉林北大湖滑雪场风雪交加,亚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受到了影响。推迟了半个小时后,比赛于10时30分左右正式开始,预赛、决赛,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用近乎完美的表演一举夺冠,获得了个人首枚亚冬会金牌。

面对胜利,李妮娜笑着表示,她真正的目标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那块金牌。

  昨日只有5名选手参加了女子空中技巧比赛,其中4名是中国选手。上场前,专程到现场助威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关切地叮嘱说:“天气不是很理想,要注意安全!”

  比赛中李妮娜以两次完美的空中姿态和稳定的落地,轻松夺取冠军,裁判们给出了194.57的高分,第一个出场的徐梦桃以184.88分取得银牌。惟一参赛的外国选手、蒙古运动员乌南巴特由于动作难度系数较低,只以61.02分名列最后一名,但根据大赛相关规则,她还是获得了一枚铜牌。

  夺得自己第一个亚冬会冠军,李妮娜微笑着和队友拥抱,朝摄像机挥舞双臂,向支持自己的粉丝招手致意。都说李妮娜是中国冰雪界数一数二的大美女,欣赏过李妮娜在比赛中矫健的身姿,再近距离一睹她摘去滑雪镜以后自信、甜美的笑容,不由得让人赞叹“冰雪公主”的头衔真是实至名归。李妮娜美丽的笑容虽然不足以融化冰雪,但足以温暖观众已经被冻到麻木的双脚和双手。

  李妮娜刚刚拿着雪橇走出赛道,就被一名记者拉到墙角想做专访。这哪里逃得过现场众多记者的眼睛,刹那间就有数十名记者围了过去,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等器材围在李妮娜身边,场面十分壮观。面对有些失控的场面,李妮娜始终以微笑面对记者们的“热情”,逐一回答了身边每个记者的问题。

  没想到观众也趁机围了上来,为了不耽误颁奖时间,李妮娜开始顶着人群往外走,人们就围追堵截。远远望去,只见白皑皑的雪地上,一大群人缓缓移动,粗略一数足有上百。眼看颁奖时间已经到了,在警察的协助下,李妮娜终于“逃脱”。即便如此,颁奖仪式还是为她延迟了很久。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