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多个项目上意外丢金 亚冬会第三日中国势头受阻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 李晶)昨日是本届亚冬会的第三天,共产生了12枚金牌,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都意外丢掉金牌,最终只获得4金。尽管如此,中国队在3天之后依然以12枚金牌排名金牌榜榜首。

  中国队昨日总共夺得了4枚金牌,其中包括李妮娜的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王霏的速滑女子1500米、邢爱华的速滑女子100米以及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但是,中国队也在其他项目中出现了失手的情况。上午的越野滑雪短距离传统项目比赛,王春丽遗憾丢金。晚上的短道速滑比赛更是连战连败:女子1000米决赛,王?先赢后输,被韩国名将陈善有超越;男子1000米决赛,李野和隋宝库未能挡住奥运冠军安贤洙;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以安贤洙为首的韩国队再次在最后时刻超越中国队,中国队则出现失误。本届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也在昨日结束,中国队与韩国队各夺4枚金牌。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贤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