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核弹头重返正确航道逼近爆发 舍瓦穆帅握手言欢

核弹头重返正确航道逼近爆发 舍瓦穆帅握手言欢

这次的拥抱显然比上一的冷漠握手要热情的多

    搜狐体育讯 没有进球,中途下场。但《天空电视台》赛后依然给舍甫琴科打了8分,并在评语中说到:无疑这是他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而另外一个值得人们“欣喜”的是穆里尼奥终于正面面对核弹头与其进行了一次“真诚”的握手。

  在两大杯赛中相继进球,舍甫琴科在切尔西的处境显然要比之前好了许多,不过外面的杂音依然存在。以前在基辅的老搭档雷布罗夫便出面为好友说话,称之所以舍甫琴科在切尔西没有发挥出世界级水平,就是因为和穆里尼奥打法不符,不过曾在热刺有过不愉快经历的雷布罗夫随后也提到了节奏适应问题“任何到英格兰踢球的球员,一开始适应那里的节奏都很困难,你首先得弄明白这里的足球是怎么踢的。

舍瓦也不例外,我在热刺的情况有些类似,因此我理解他。”

  雷布罗夫的话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穆里尼奥的恩师博比-罗布森在《每日邮报》上也撰文分析了舍甫琴科的问题。其中提到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穆里尼奥应该‘教’舍甫琴科如何在场上跑位和移动。”《太阳报》早就是说过“球星的状态是暂时的,能力才是永恒的。”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进球如拾草芥的舍甫琴科不会一下子丧失了进球能力,而只是没有找到进球的钥匙而已。

  在经过两场杯赛后,舍甫琴科至少找回了些许信心,这一点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场上的80多分钟内,乌克兰核弹头一人的射门次数便达到6次之多。是所有球员中起脚最多的,尽管全部射在门框范围以内,但多数都因角度和力量欠佳而并无太大威胁,不过与之前相比舍甫琴科敢于“抢”射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此外,在场上乌克兰核弹头积极的一面也显现的比较明显,上半场在米克尔一次传球发动反击时,尽管皮球落点不好,但舍甫琴科依然跑了40米以博取最后的一丝希望,而下半时与埃默顿之间的争斗也看出了舍甫琴科“硬”的一面,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说舍甫琴科正在逐渐适应和融入英格兰足球。 >>>您认为舍瓦能借着最近的良好状态融入英超尽快重新振作吗?

  在84分钟被替换下场时,场边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穆里尼奥正对舍甫琴科与之握手并拥抱以示对乌克兰人的肯定。上周与韦康比比赛时两人貌合神离的“握腕”让身体语言学家着实忙活一番,这一次又不知道会给出何样的解释。 >>>您觉得穆里尼奥和舍瓦和解了吗? 不过穆里尼奥在赛后自己先给出了说法“在我看来,舍甫琴科是出色的,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这是他至今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不需要进球来证明这一点,他做出了此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所以,这表示他在逐步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他一直在战斗,在决斗中他非常强壮而且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并且富有攻击性,又能够经常出现在危险的位置,舍瓦这场表现得很不错。”(文治)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