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亚运会台球打架事件追踪 中国台协公布调查结果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对于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出现的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状告队友田鹏飞殴打自己的事件,中国台球协会继26日做出处罚决定后,31日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台协调查的结果。

  对于两人的打架过程,中国台协在调查报告中称,2006年12月8日晚上11时许,在台球队当天比赛结束回到亚运村用餐后,田鹏飞发短信和打电话约周萌萌出来谈谈。在队友梁文博的陪同下,田鹏飞和周萌萌在楼道公共区域交谈,因意见不和,发生争吵,田鹏飞先动手引发冲突,两人发生厮打。梁文博赶紧拦在中间,将两人劝开。

  周萌萌找到领队反映了情况后,领队首先安抚了周萌萌,问她用不用去看队医,她说不用。领导接着找到田鹏飞了解了事情经过,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田鹏飞认识到了错误,表示愿意向周萌萌赔礼道歉并在队会上作检查,接受组织的处罚。

  周萌萌虽然经领队反复做工作,仍拒绝接受道歉,不依不饶,两次冲到田鹏飞的房间踢打田鹏飞,并用垃圾桶、矿泉水瓶、罐头、喝水杯、台灯等砸田鹏飞,还伤及劝阻的人。后经领队和队友轮番做工作,周萌萌情绪稳定下来,表示继续参加第二天的比赛。

  事发后第二天,即12月9日上午,周萌萌正常参加八球四进二比赛,以1比7输给对手。打完比赛,周萌萌向领队请假回去休息,经同意后离开比赛场馆。但很快又回来,到看台找来几个记者,声称有事情要宣布,她说:“8日晚上田鹏飞流氓性骚扰我,还把我殴打得遍体鳞伤,现在头痛得厉害,情绪也不稳定,宣布退出争夺铜牌的比赛。”

  领导闻讯赶来找到周,说代表团对于接受采访有规定,你出发前也学习了,为什么不和队里商量就主动找媒体公布。周萌萌说:“他打了我,道歉是没有用的,我跟他没完,让他一辈子不好过!”队领导正劝她要冷静时,有记者来电话,说某网站上发了一篇文章,内容是周萌萌说田鹏飞半夜对她进行性骚扰,并对她进行了殴打,打得遍体鳞伤等等。

  对于周萌萌擅自放弃比赛,中国台协在报告中称,周萌萌声言放弃比赛是9日上午11点多,下午4点她有一场比赛,晚上7点将参加九球比赛。为使她改变错误决定,减少不良国际影响,队领导到她宿舍,和她谈了近三个小时,希望她珍惜代表国家出征的机会,以国家利益为重。如果有伤,先检查治疗;如果无大碍,不要轻易弃赛,这关系到国家荣誉和体育道德问题,并要求其征求家长意见。她说父母同意她的意见。周萌萌既不去检查治疗,又拒绝参加比赛。领队苦口婆心地规劝,她最终也没有改变主意。

  中国台协表示,基于对整个事件的详细调查,中国台协26日做出了对两人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