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兰蒂斯案”听证会推迟 今年环法拒绝“卫冕”

  本报记者 张薇

  “当你知道了2007年的环法冠军是谁的时候,你却说不出2006年环法冠军的名字。真是难以置信,不是吗?哦,应该说是太荒谬了。”从会议室走出来,克里斯蒂安·弗吕奥马朝着相熟的记者嘟哝了一句,对于推迟对2006年环法冠军兰蒂斯(兰蒂斯新闻,兰蒂斯说吧)的听证会,环法组委会主席显然很不理解。

  据美联社昨天报道,原定于本周四举行的2006年环法冠军兰蒂斯的听证会因故被取消,具体的裁决日将推迟到今年5月。

  尽管31岁的兰蒂斯到处宣扬他无罪的证据,但却阻止不了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将他绳之于法的念头。去年年底,前者正式向兰蒂斯提出指控,而按照行程对兰蒂斯的最终审判将在本周四公之于众。

  箭已在弦上,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却突然改变了主意。昨天他们招集了有关检查官、环法组委会负责人以及兰蒂斯的律师开了个会,决定推迟最终的听证会,原因是律师们需要收集更多的资料和证据。而具体的时间很可能是今年的5月。

  对于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的这一决定,环法组委会第一个觉得不满,在他们看来今年的冠军出来了去年的冠军还未定实在是对比赛的羞辱。“他们决定3月1日才开始第一次证据讨论,太漫长了。但对此,我们无能为力。”

  而兰蒂斯同样非常不满,要知道听证会的推迟已经直接影响到他报名参加今年的环法的资格,卫冕环法已经无望。而一旦结果对兰蒂斯不利,他很可能向瑞士的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这样一来美国人整个2007赛季都很有可能报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2006年环法冠军表示已经对冗长的法律程序感到厌烦,并高声宣称这对运动员是不公平的,因为即使被证明无罪也无法按时参加很多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