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十大火箭弃将:外星人魅力十足 篮网扣将成遗憾


  第三位:鲁迪-盖伊

十大火箭弃将:外星人魅力十足 篮网扣将成遗憾


  不知道是不是理查德-杰弗森的另外一个版本,如果是大家一起吐血吧。

  鲁迪-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是出自康涅狄格的热门前锋,这位6尺9寸、220磅的大二学生在大学期间共参加了64场比赛,场均13.6分5.9个篮板。与布兰登-罗伊相似,鲁迪-盖伊也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此外还入选了“NABC最佳阵容”,并且也获得了“奈史密斯奖”提名。在05-06赛季中,他场均15.2分为球队最高,另有6.4个篮板2.1次助攻1.58次封盖等全面数据。大一时他凭借11.8分5.4个篮板的场均表现当选了“体育新闻”所评选出的“全美最佳新人”。

  鲁迪-盖伊是一个多面手,弹跳力好,中距离投篮技术出色。现在在灰熊的苗头有点让人担心了,特别是他打火箭时侯的那股狠劲,狠不得把火箭都吞下去一样。他现在的表现被普遍看好,他还年轻,潜力你自己看看他对火箭的几个爆扣就知道了。幸好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弥补了大家一点思念之情,大家一起祈祷把。Good Luck To 道森。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格里芬 | 盖伊 | 杰克逊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