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伤病问题影响日常训练 朱广沪急征杜威补防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由于前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目前国足伤病问题已严重影响到日常训练。昨天,朱广沪急召杜威入队,以此来缓解后卫危机。

  前几天国足高强度训练,国脚们纷纷受伤倒下,三名门将伤了两个,导致门将教练徐弢不得不客串参加对抗赛。

昨天,国足后卫线再次人员吃紧,主力中卫季铭义因身体不适已缺训两天,孙吉和曹阳也有伤。朱广沪不得不急召杜威。

  昨晚,杜威已抵达国足下榻的酒店。杜威是在去年8月的上海四国邀请赛中十字韧带受伤的,目前已痊愈。他在谈到自己身体情况时表示:“离开国家队这么久,我很怀念这个集体,经过和朱导沟通后,我觉得自己能适应训练。”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