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 热门评论

重庆时报:养老易,重生不易!

  大罗到了AC米兰,究竟是养老还是复活?这是人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AC米兰在失去舍瓦后疯狂追逐大罗,实际上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他们需要的是大罗的明星效应,而不是竞技因素。

  现在的罗纳尔多已经不是当年的“外星人”,只剩下拖着肥胖的身体在门前抢点的那一点灵感。

AC米兰本就缺少第二前锋,大罗却根本不擅长给队友做球。从风格上来说,他很难和吉拉迪诺融合,更别说那个根本不懂传球的因扎吉。大罗要成为安切洛蒂战术体系中的一颗有效棋子,需要在中前场有更多的跑动、更多的穿插,但这对他来说容易吗?

  当然,也许大罗会像当年的里瓦尔多那样在AC米兰混得一塌糊涂,却不会像更忧郁的后者那样黯然离开。习惯在大城市生活的大罗或许更爱米兰城的繁华,5年前他就已经熟悉了米兰城的每一个角落。城南一家做托斯卡纳菜的餐馆让他留连;每周他会至少邀请朋友们去巴西烤肉店聚餐一次;当然,此人更不会在私生活上让媒体闲着,最近和他交往的牙医情人埃莉卡是否随他移居米兰尚无定论,服装展览会上那些高挑美女谁都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目标……因此,米兰城对罗纳尔多来说不是什么重生之地,更像是个养老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城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