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签约罗纳尔多 外星人重返意甲希望创辉煌

  “足球先生”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消沉多时后,现在又成了媒体的焦点。北京时间1月30日,罗纳尔多终于在转会合同上签字。这一刻,他将成为AC米兰的球员,正式告别效力四年的皇家马德里。罗纳尔多与AC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米兰为其支付了7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另外,如果AC米兰取得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将再支付给皇马50万欧元。

  “我祝福罗纳尔多在米兰城一切如意,我希望这位伟大的球员能在AC米兰继续发挥出他的才能。”在得知罗纳尔多转会成功后,皇马主教练卡佩罗祝福了这位巴西球星。这桩转会前后耗时近一个月,由于罗纳尔多与皇马的工作合同到2008年夏季到期,由此皇马在这次转会谈判上始终占据主动,AC米兰的被动随着时间紧迫,一度变得举步为艰。从免费签入,转为动用转会费,以及是否要用奥利维拉交换这三次变更。最终,经过AC米兰俱乐部的全力出击,这桩转会最终成行。

  罗纳尔多说,离开马德里的确很伤心,不过这就是生活。现在,我和米兰签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我将准备开始我的新生活了。我要感谢皇马的球迷、我的队友、所有与我工作过的人和教练员们。但是,除了一个人以外。事实的真相是,卡佩罗从来都不想要我,但我是职业球员。我爱足球,我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罗纳尔多在签约后如是说,他坦然,是卡佩罗导致其被迫出走米兰。

  罗纳尔多是继菲戈、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贝克汉姆后,第四位离开的“天王级”球星。罗纳尔多的离开,标志着现任主教练卡佩罗大力度更新球队,重用年轻球员的决心。 (文 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