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拉德华莱士狂砍42分 山猫轻取尼克斯获两连胜


                                                  

                                                   [1][2][3][4][下一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夏洛特山猫在主场以104比87击败了纽约尼克斯,取得两连胜。四节的比分是26-30、30-24、22-18、26-15。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此外菲尔顿获得16分和10次助攻,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拿到11分,安德森也收获了10分。

尼克斯方面,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拿下28分,库里得到15分,弗雷攻下13分,大卫-李和罗宾逊各获10分。

  这是一场东部弱旅之间的对话。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缺少科比的湖人,他们目前士气高涨,不过背靠背是否会影响到体能状况不得而知。比赛开始后,杰弗里斯(杰弗里斯新闻,杰弗里斯说吧)的罚球首先帮助尼克斯得分,不过菲尔顿的三分命中让山猫还以颜色。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尼克斯中锋库里的连续内线强打让客队稍稍占据优势。进入本节中段,杰拉德-华莱士连罚带扣,山猫获得领先。在暂停之后,尼克斯的防守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两队的比分仍然咬得非常紧。最后两分钟,尼克斯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他们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0比26领先山猫4分。

  第二节比赛,山猫上来就攻出10比0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而在多次出手不中后,尼克斯的弗雷终于依靠中投打破僵局,避免了进球荒的尴尬。进入本节中段,尼克斯渐渐找回了手感,他们也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形势紧急的山猫此后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他们的内线进攻连续得分,终于在最后几分钟反超。半场结束时,山猫56比54领先尼克斯两分。

  第三节一开始,双方在近两分钟内都没有得分,最后还是山猫的菲尔顿远投得手打开局面。之后奥卡福两罚全中,而菲尔顿也在内线再次进攻命中,山猫拉开领先优势。本节还剩7分39秒,杰拉德-华莱士飙中三分,山猫打出一波11比3的进攻高潮,优势扩大到了10分。虽然尼克斯之后请求暂停,但是他们进攻乏力的局面却依然没有改观。直到本节还剩4分钟时,弗雷连续出手命中,加上克劳福德的三分球,尼克斯缩小分差。本节结束时,山猫78比72还领先6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没有变化,山猫依然保持着优势。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尼克斯终于在最后阶段崩溃,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和奥卡福在内线连续得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以上。最终山猫以104比87击败了尼克斯。(Vitas)

  山猫先发五虎:德里克-安德森、菲尔顿、卡罗尔、杰拉德-华莱士、奥卡福

  尼克斯先发五虎:马布里、克劳福德、杰弗里斯、弗雷、库里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菲尔 | 克劳福德 | 杰拉德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