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联4-0狂扫沃特福德 切尔西胜布莱克本

  中新网2月1日电 英超联赛第25轮今天凌晨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曼联主场迎战弱旅沃特福德,最终红魔4-0狂扫对手,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则3-0击败布莱克本,仍保持着与曼联6分的差距。

  曼联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曼联在第20分钟时首开纪录,索尔斯克亚被放倒后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一蹴而就,为主队先拔头筹。

下半场第60分钟曼联成功扩大比分,沃特福德后卫多伊雷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帮助曼联2-0领先。10分钟后,拉尔森接鲁尼直传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1分钟后曼联卷土重来,鲁尼吊射将比分锁定为4-0。随后比赛曼联还有机会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还有一次射门击中对方门框,最终曼联4-0大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切尔西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布莱克本,蓝军本场比赛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第6分钟,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妙传德罗巴,帮助后者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下半场第67分钟,尼日利亚小将米凯尔横传,兰帕德大力抽射洞穿布莱克本大门。补时阶段,卡卢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最终切尔西3-0完胜布莱克本,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罗纳尔多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