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粗暴管理招致群情愤怒 女足集体上书要求换领队

  本报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四国赛刚刚结束,中国女足队中再次出现动荡。1月31日,因为不习惯新任领队李飞宇严厉甚至粗暴的管理方式,队员们已经集体向中国足协提出“换领队”的意愿。据悉,女足姑娘们已向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提出,希望原女足领队、现任足协女子部部长的张建强回归。

  姑娘们说,李飞宇当领队之后,队里气氛十分压抑,队员们都觉得别扭,而张建强在任时,大家都很愿意跟他交心聊天。对李飞宇的工作,谢亚龙和杨一民都表示肯定,但他们也承认,李飞宇的态度和工作方法有待改进。

  就在不久前,女足队里爆出了“李飞宇酒醉骚扰队员”的新闻。在一次晚宴上李飞宇喝得酩酊大醉,当时有点恍惚的他威胁浦玮:“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之后又拿着毛巾朝队员扔去。对这样一个领队,姑娘们相当排斥,但以前“敢怒不敢言”。有队员表示:“马指导就是被他逼走的,所以现在队里才会动荡不安。”

  李飞宇是今年年初中国女足在昆明集训时走马上任的。集训刚开始,中国足协就下达命令,要对中国女足进行严格“整风”,而李飞宇就是这场整风运动的执行者。每天出早操、上交手机电脑、不准佩戴首饰等,都是李飞宇制定的规章制度。

  已离队的袁帆曾经抱怨:“李飞宇的管理方式有问题,只要他在,整个队伍就死气沉沉,没有活力。”袁帆离队后,其他队员人心惶惶。

  不过中国足协已明确表示,整风还将继续下去,如果再有队员“违规”,还会被“整”出队。(解放)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 方式 | 袁帆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