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术单节攻击波宰杀雄鹿 状元战博古特六犯出局



[1][2][下一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雄鹿客场败给热火后回继续挑战东南赛取的魔术,三连败的魔术抓住机会在第一节就以31:13的攻击高潮打得雄鹿找不着北,最终以98:73大比分逐鹿止住三连败。巴蒂15分,霍华德6分7篮板,希尔12分,特科格鲁(特科格鲁新闻,特科格鲁说吧)17分,米利希奇14分10篮板,威廉姆斯23分,状元博古特12分7篮板6犯出局,输给了另外一名状元霍华德。

  魔术开场就在防守端给了雄鹿压力,先是霍华德断下博古特的球,接着巴蒂送出火锅。雄鹿前六次投篮全部失手,希尔连得4分率领魔术以6:0开局。帕特森强打内线为雄鹿打破得分荒,雄鹿随即用9:3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9平。暂停后巴蒂还以颜色,博甘斯的两记三分打开局面,魔术打出14:0的攻击高潮,博伊金斯止住雄鹿颓势,魔术随即用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比赛,取得31:13的绝对优势。巴蒂首节就砍下12分,希尔贡献9分。

  雄鹿在次节开场就命中三分,但是此后的三分钟他们的进攻再次遭遇魔术的强势阻击,全队仅命中一次投,魔术用9: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18。博古特连得6分也未能扭转雄鹿的局面,奥托万连取7分联合博甘斯射下的5分结束了魔术上半场的攻势,以56:29遥遥领先。

  巴蒂的2+1和希尔的突破为没收拿到5分,但是此后的6分21秒全队一分未得,威廉姆斯抓住机会用的两记三分维持着雄鹿的局面,贝尔连砍8分冲击着魔术的防线,雄鹿终于回敬了一个18:5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成47:61。魔术6罚3中稳住阵脚,战完第三节魔术以69:53继续领先。

  米利西奇(米利西奇新闻,米利西奇说吧)的2+1吹响了魔术7:0的小高潮,雄鹿也不甘心任魔术宰杀自己,立即用7:2的小高潮还以颜色,双方在本节展开对攻,但是主场的魔术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在比赛结束前5分33秒仍然以81:64领先。此后魔术再未给雄鹿机会,特科格鲁连续三粒三分球像三粒子弹射进雄鹿心脏,雄鹿就此投降,以73:98大比分吞下两连败。(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 希尔 | 特科格鲁 | 博古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