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谢亚龙博鳌观看国足训练 对球员训练态度很满意

  今天博鳌训练基地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他站在场边,双手抱胸一言不发地观看国家队的训练,这个人就是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谢主席的注视下,国足队员们个个练得非常投入,对抗练习的场面(见上图,本报记者苏晓杰摄)比正式比赛看上去还激烈。

  今天国足的训练内容还是半场对抗,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先是安排8对7对抗,着重考查7名队员“以少防多”的能力。第二节和第三节的对抗人数就变成了8对8。朱广沪特别要求进攻方要注意跑位。在90分钟的对抗训练中,队员们的逼抢动作非常大。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成了重点照顾对象,他多次被铲翻在地。其他队员也是频频倒地,好在很多铲球动作都做得很规范,队员没有出现受伤现象。

  谢亚龙对球员的训练态度很满意,他对国足这种大运动量和接近实战的训练,持肯定的态度。不过队员们可累惨了。曹明说:“现在的训练真的挺累的,一场对抗赛后脉搏每分钟都是180到200次。”李金羽说:“现在浑身都是硬的,早上起来从头疼到脚。”队长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强调,“这样的训练是为了更接近实战,这些快接快传、凶狠逼抢都是为了模拟比赛。”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