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43分助湖人取胜 凯尔特人主场失利遭13连败





[1][2][3][4][5][6][7][8][下一页]

    NBA技术统计:湖人击退凯尔特人 科比43分8助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111-98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束了自身的3连败,同时送给对手13场连败。科比解禁复出25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砍下了43分,外加8个篮板和8次助攻。湖人队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帕克拿下19分,拉德曼诺维奇再添13分,奥多姆贡献10分和9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方面,戈麦斯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格拉尔德-格林也有22分进帐,埃尔-杰弗森贡献10分和14个篮板。

  第一节,拜姆率先跳投得分,科比随后出现一次犯规和一次失误,他转而把精力放在组织比赛上,帮助队友充分融入比赛之中,拜姆打成“2+1进攻”,斯马什-帕克两次上篮得手,随后接到科比传球,再度命中一个三分球,湖人队以15-8占据上风。科比在首次得分前,已经完成了3次助攻。最后3分05秒,他罚球两罚全中,27-19。凯尔特人队首节状态平平,最后时刻科比命中两个三分球,湖人队以35-23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队开始了反击,格林连中两球,率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了29-35。科比连投带罚拿下6分,抵制了对手的第一次反扑,43-36。不过埃尔-杰弗森勾手得分,德龙特-韦斯特上篮命中,斯卡拉布赖恩再中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再度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把比分追成43-43平。湖人队最后改打内线,此招奏效,制造了6次罚球机会,凭借科比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57-49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凯尔特人队重新集结力量,杰弗森上篮得分,格林连砍5分,62-63。随后的比赛变成了“科比时间”,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扑灭了对手这次反扑。杰弗森回敬一个勾手得分,科比冲进内线,制造杰弗森犯规,科比两罚全中,70-64。随后科比又是两罚全中,再助攻埃文斯得分,77-69。最后45秒,斯卡拉布赖恩罚球两罚全中,73-80。科比命中压哨三分球,83-73,第三节战罢。

  第四节,拉德曼诺维奇连中两个三分球,91-77。湖人队此后多少有些松懈,凯尔特人队凭借斯卡拉布赖恩连得7分,打出7-0的冲击波,把比分追成了84-91。科比重新出场,很快在内线得分,结束球队一个2分半钟的得分荒。湖人队士气大振,帕克再度命中三分球,96-86。最后4分04秒的时间内,科比独得10分,包括两个三分球得分,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凯尔 | 帕克 | 格林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