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长春下雪增辉亚冬会 泰国教练领着运动员堆雪人

  □记者 任磊

  本报长春专电 就像春节不放炮没有年味一样,在漫天大雪下进行冬季运动会才更有意思。好在天公作美,亚冬会刚开幕,一场“及时雪”便纷纷扬扬地飘了下来,这场雪一直下到昨天晚上。

  据说这是吉林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原本是小雪,但吉林有关部门借机又往天上打了31枚火箭弹,把小雪变成大雪,北大湖雪上赛场再也不用为雪量不够发愁了。

大雪为亚冬会增色,也让不少运动员欢喜,泰国、阿联酋等热带国家的选手从小到大都没看到过雪,高兴得不得了,尽管他们冰球比赛的成绩不大好,但不影响他们玩雪的心情。泰国教练是美国人,和雪打过交道,领着运动员们堆雪人。不过大雪也影响了运动员们的发挥,在冬季两项比赛中,因为风雪交加,几名运动员射击都脱了靶,好在中国运动员技术过硬,没受太大影响。雪下了几天,让长春环卫工人忙得不亦乐乎,据说铲雪干了两个通宵。昨天下午驻扎在长春的部队官兵走上街头帮忙,他们从三点开始干,一直到晚上九点还没收工,把长春几条主要街道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