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预赛 中国揽前三韩晓鹏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第6届亚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在吉林北大湖雪场开始角逐。在预赛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其中刘忠庆以114.81的总分排在首位,而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以113.05分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邱森,他的总分是95.35分。

  虽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国男队称不上世界级水平,但在亚洲足以傲视群雄。本届亚冬会男子空中技巧比赛将有五只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中国台北、蒙古、日本和约旦。中国男子空中技巧队拥有韩晓鹏和邱森等好手,而韩晓鹏更是都灵冬奥会的冠军。因此这个项目,中国男队对金牌势在必得。

  参加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预赛的一共有8名选手。首先出场的是中国选手邱森,他起跳的难度是bFFF,结果邱森的成绩是95.35分。刘忠庆第二个出场,他的表现相当不错,结果得到114.81分。第三个亮相的是来自日本的水野坚,他的得分是91.96分。李可第四个亮相,他的成绩是85.17分。

  冬奥会冠军、中国名将韩晓鹏预赛倒数第二个出场,他的起跳难度是bFdFF。在压力之下,韩晓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样,韩晓鹏得到113.05分,排在预赛第二位。预赛前三名被中国选手包揽,这体现出中国男队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上的优势。决赛将在稍后进行,将根据预赛成绩倒序开始。(可乐)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森 |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