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正式转会AC米兰 银河战舰从此四分五裂

  □俞文

  本报讯 加利亚尼笑了!这位AC米兰俱乐部的副总经理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完成了引进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任务。卡佩罗也笑了!作为皇马的主帅他终于送走了被自己认为是害群之马的“巴西胖子”。

  当然最高兴的还是罗纳尔多本人,离开了被自己称为是“地狱”的马德里,他可以实现自己告别板凳生涯的愿望。不过米兰城就一定会是罗尼的天堂吗?就像意大利媒体的评论一样,“AC米兰已经表明了他们的诚意,该是罗纳尔多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各让一步谈判成功

  一天前,皇马和AC米兰就罗纳尔多的转会费还有100万欧元的分歧。但是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时间的临近,这区区100万的欧元显然不会成为阻止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的关键因素。因为对于AC米兰来说他们的确是求贤若渴,而皇马高层也不想让一直希望清洗罗纳尔多的卡佩罗失望。所以就在转会截止日到来前一天,双方终于在马德里完成了转会。

  最终罗纳尔多以750万欧元的价格如愿加盟AC米兰,新合同签到了2008年夏天。之前米兰人的出价是700万欧元,皇马的开价为800万欧元,现在双方都做出了让步。而且合同里还附加了一条,如果AC米兰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那么他们还需要再支付给皇马50万欧元。因此其实最终罗纳尔多的转会费还是800万欧元。

  至于皇马想租借AC米兰前锋奥利维拉的事宜,已经彻底和罗纳尔多的转会无关。不过加利亚尼表示仍然会停留在马德里继续和皇马讨论此事,AC米兰如果能够在前锋线上引进巴勒莫射手卡拉乔洛的话,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将奥利维拉租借给皇马。

  皇马巨星难有善终

  罗纳尔多的告别也意味着皇马一个时代的真正结束,那就是前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银河战舰时代”。从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欧文到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和贝克汉姆,再到罗纳尔多,皇马“巨星策略”引进的五名超级球星已经全部走人。可以说现在的皇马是21世纪以来星光最黯淡的时刻。

  昔日用一个个刷新转会费世界纪录签来的巨星,现在又一个个被皇马自己赶走。除了选择退役的齐达内之外,其他四人可以说都没有得到善终。菲戈被贱卖去了国际米兰,欧文坐了一年板凳之后灰溜溜地重回英超,贝克汉姆在被抛弃之前聪明地选择自己主动甩掉了皇马,罗纳尔多更是等于被卡佩罗连拉带拽,甚至是还要加上一脚地赶出了马德里。当然罗纳尔多在皇马还算是有值得纪念的一刻,那就是曾经还和皇马一起获得过一次西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在欧洲获得的唯一一个联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菲戈 | 齐达内 | 贝克汉姆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