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伊戈达拉猛砍22分 76人队客场89-78击败黄蜂队

NBA图:黄蜂主场不敌76人 戴姆波特奋力救球

戴姆波特奋力救球 
NBA图:黄蜂主场不敌76人 史蒂文-亨特飞身爆扣

史蒂文-亨特飞身爆扣
NBA图:黄蜂主场不敌76人 保罗突破米勒

保罗突破米勒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举行。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最终76人队客场挑战成功,以89-78击败黄 蜂队。本场比赛76人队伊古欧达拉砍下22分9个篮板7次助攻,米勒得到14分,亨特12分10个篮板进账,戴姆勒波特则抓下15个篮板。

黄蜂队方 面,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钱德勒贡献了10分15个篮板。

  四节比赛的具体得分分别为:18-18、27-16、26-33和18-21。

  第一节比赛,双方开局打成10-10,梅森2分球命中,罗德尼-康尼两罚全中,双方再次战成12平。但是之后76人队打出一波5-0的得分小高 潮,76人以18-13领先。后半节比赛,76人队再无作为,而黄蜂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则将比分追成了18-18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伊古欧达拉命中一记2分球,梅森随后也回敬了一记二分球,双方战成20-20。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行至7分钟,双 方比分为30-30。此后,76人队打出了一波16-4的得分高潮,伊古欧达拉命中两个三分球,本节比赛结束,76人队以45-34领先黄蜂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米勒连续命中两记2分球,76人队将比分扩大为49-34。比赛进行至8分47秒,克里斯-保罗投中一记2分球,76人队63-47 黄蜂队。本节比赛结束,黄蜂队将比分缩小至67-71。

  第四节比赛开场大部分时间,黄蜂队全线哑火,76人队一口作气拿下了14分。距离比赛结束3分钟黄蜂队才开始有进帐,但是显然无力回天 ,76人队将领先优势保留到终场,最终以89-78大胜黄蜂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保罗 | 波特 | 梅森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