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韩晓鹏夺冠中国揽前三

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韩晓鹏夺冠中国揽前三


    搜狐体育讯 相关链接:男子空中技巧再夺金 韩晓鹏精彩发挥震撼赛场

       韩晓鹏谈退役和爱情:退役还挺遥远 感情看缘分

        视频:韩晓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冬奥会后压力倍增

  北京时间2月1日,第6届亚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在吉林北大湖雪场开始角逐。在决赛比赛中,冬奥会冠军、中国名将韩晓鹏以总成绩223.89分力压其他竞争对手夺取冠军!而邱森和刘忠庆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预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其中刘忠庆以114.81的总分排在首位,而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以113.05分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邱森,他的总分是95.35分。

预赛结束后休息大约15分钟,决赛展开角逐。一共有七名选手参加决赛,根据赛程安排决赛的出场顺序按照预赛成绩倒序开始!

  李科在五名中国选手中率先登场,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得到了186.82分!而后出场的是邱森,这位中国选手的表现令人满意,其中空中姿态分采裁判给出了五个满分,而他的落地也相当不错。最后,邱森得到215.63分的高分!冬奥会冠军,中国名将韩晓鹏倒数第二个出场,他的表现相当不错,得到223.89分。

  决赛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忠庆。预赛排在首位的刘忠庆似乎压力比较大,他在落地时出现一些失误,由于他在空中动作方面做的非常不错,因此最后得到199.55分。这样,韩晓鹏以总成绩223.89分夺取本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冠军,邱森和刘忠庆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可乐)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森 |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