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NCAA > NCAA新闻

尤因之子延续家族传统 乔治顿大学再冲NCAA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小尤因正在一步步沿着他父亲的道路前行,这位6英尺8英寸的小前锋本周四将会在麦迪逊花园球场亮相,那里是他父亲曾经辉煌的地方。

  小尤因选择了他父亲的母校--乔治顿大学,他的教练是辛普森三世。20多年前,尤因是乔治顿大学的主力中锋,而他的教练正是辛普森三世的父亲老辛普森,尤因家族和辛普森家族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在老辛普森和尤因的努力下,乔治顿大学曾经三次打进了NCAA的决赛。在其中的一次决赛中,他们被一个名叫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的年轻人绝嗣,而另一次,他们捧得了最后的冠军。

  现在,小尤因和辛普森三世试图重复这一辉煌,作为一个拥有优秀传统的篮球名校,乔治敦大学已经远离了NCAA决赛多年。为了提高球队的实力,辛普森教练在2005年邀请小尤因转学到他父亲的母校,他希望这位球员能够提高球队在防守上的任性以及提供一些外线火力。在替补席上度过了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后,小尤因逐渐开始展露头角。今年,他已经可以获得每场10分钟以上的时间,在上一场比赛中,他的上场时间达到了29分钟。

  小尤因说他并不喜欢在主场比赛,因为那里总会有人说“嘿,你打得不如你的父亲”。“他们以为我不知道么?我真想让他们闭嘴。我希望能更专注在比赛当中,证明我并不是我父亲,我能贡献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

  辛普森不仅找到了小尤因,而且还找到了另一个优秀的中锋,这所以培养中锋闻名的学校从来不缺少大个子。7尺2寸的赫伯特现在是球队的内线支柱,他每场能够贡献12.5分以及6.2个蓝板,他很可能成为2007的乐透区被选中。在麦迪逊花园球场,小尤因和赫伯特都将感受到历史的压力。(丸子)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普森 | 乔丹 | 尤因 | 乔治顿 | 赫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