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奇才大胜活塞荣升东部老大 科比停赛湖人告负

  阿里纳斯为华盛顿奇才队贡献了36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帮助奇才队104:99战胜了底特律活塞队,目前奇才队排名东部第一。

  史蒂文森在第一节时为奇才队拿下8分,使该队在首节后以30:18领先对手。

在距第二节结束还有6分45秒时,奇才队以44:25大比分领先。活塞队在第四节奋起直追,在比赛还有9分钟结束时,活塞队将落后分差缩小到7分,场上比分为73:80,但阿里纳斯很快又得到7分,奇才队打出了一个11:4的小高潮,最终104:99取得了胜利。

  活塞队的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得到24分,贡献了8次助攻,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和华莱士都有15分入账,普林斯也贡献了19分和5个篮板。

  缺少了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洛杉矶湖人队在30日的比赛中以94:99不敌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尼克斯队的马布里得到了22分、7个篮板,科里则有27分和9个篮板入账。

  湖人队的奥多姆贡献了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这并不足以帮助球队取胜。

  科比在30日接到了被停赛一场的通知,因为在两天前湖人队与马刺队的比赛第四节即将结束时,他用肘击打了盯防他的马刺名将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3:96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克里夫兰骑士队124:97击败金州勇士队,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110:80狂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拉斯小牛队122:102大胜西雅图超音速队。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比卢普斯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