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亚冬会赛程刚刚过半 中国军团夺金数超越上届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 第六届亚冬会昨天赛程过半,中国军团凭借12金的佳绩已经提前超越了上届9金的成绩,王霏、王濛也都在昨天收获了自己本届亚冬会的第二块金牌,王霏还打破了第二项亚洲纪录。今天本届亚冬会将产生8块金牌。

  昨天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共有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有4名是中国选手。最终,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轻松夺冠,而成绩还不到中国队任何一名选手成绩零头的蒙古选手乌南巴特凭借亚冬会的特殊规则,“自动”获得了一块并列的铜牌。

  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拿下的唯一一块金牌是女子3000米接力。王霏继夺得本届亚冬会首金后,昨天又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再次战胜日本名将田烟真纪,获得个人第二块金牌。同时,她还以2分0秒49打破了亚洲纪录。在新增项目女子100米速滑比赛中,邢爱华和王北星抵挡住了18岁韩国少女李相花的冲击,如愿包揽金、银牌。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