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体育搭台经贸“唱戏” 亚冬会催生“场馆经济”

    搜狐体育讯 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召开吸引了国内外观众的目光,也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眼球。当运动员在场上激烈角逐时,当观众们在看台上摇旗呐喊时,商家们则悄然在赛场周围搭起了展台,在亚冬会的另一个赛场上激烈搏杀,个个赚得盆满钵满。

  据悉,在承办亚冬会冰上项目比赛的长春五环体育馆、富奥冰球馆等场馆内,众多亚冬会合作伙伴、指定供应商等商家都在显要位置摆起了”擂台“,销售亚冬会特许商品、标志商品等相关产品。场内观众的呐喊声和场外促销员的吆喝声相映成趣,成为了亚冬会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尽管各项比赛时间并不长,但由于上座率很高,各展台的客流量也非同小可,从而给商家们都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仅以亚冬会吉祥物“鹿鹿”为例,这种售价78元人民币的毛绒玩具每天都能销售近千个,其它亚冬会纪念产品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亚冬会“经贸大戏”唱得红火,得益于亚冬会市场开发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功。目前本届亚冬会市场开发工作已超额完成任务,共有7家合作伙伴和近50家赞助商倾力支持亚冬会,不仅为赛会组织提供了强大的的资金、物质保障,而且借助亚冬会这一良好的平台,为一大批国内外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的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