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壶

女子冰壶止步半决赛 王冰玉:这就是竞技体育

  华奥星空讯 “输了比赛心情肯定不会很好,但这就是竞技体育。”走下赛场,王冰玉难过地摇了摇,泪光在眼中闪动。

  在2月1日上午进行的冰壶比赛半决赛中,夺冠热门中国队以4比8负于日本队,提前结束了自己的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之旅。

  “其实整个比赛双方打得都不错,前几局丢分多,主要是由我们自己失误造成的,非常可惜。不过比赛有赢就有输,我们这支队伍还很年轻,通过这次比赛,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比如技术,心理。

  上届亚冬会,中国队也获得了铜牌,“但两届比赛意义不一样,上一届因为这项运动在中国刚刚开展了一年多的时间,我们重在参与。这四年我们提高很快,我们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但是……”

  王冰玉表示,亚冬会失利给前进中的中国队上了很好的一课,今后我们还需要稳扎稳打,在各个方面提高自己。”

  今晚19:30,韩国队将与日本争夺本届亚冬会冠军。(特派记者 康少寒2月1日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