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于海留洋动态

零转会于海登陆荷甲 与维特斯队签定两年半合约

图文:国奥0-0再平马赛 盖阳与于海

在法国拉练的于海(左)和马赛队的盖阳(右)

  中国球员成了荷甲的香饽饽。继上海申花队孙祥租借埃因霍温、青岛海利丰队于大宝加盟本菲卡之后,来自西安国际的19岁小将于海今天凌晨也基本办妥了转会手续,以零转会的方式与荷甲维特斯队签定了一份2年5个月的合同。

  年纪轻轻的于海早早在中超联赛中踢上了主力,此前也顺利入选国青、国奥队,身体条件出众、突破速度奇快是他的最大特点,因此一度被意甲的国际米兰相中、也曾去法甲的里昂试训。去年11月17日,他与武汉队的徐擎一同受邀前往荷甲维特斯队试训,表现也征服了球队主帅德莫斯。

但由于其非欧盟球员的身份,维特斯引进于海必须交纳30万欧元的年税。维特斯在荷甲并非豪门,这项“额外费用”一度让谈判陷入僵局。

  1月31日是荷甲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不过双方一直都未放弃努力。于海的经纪人今天早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最近两天的“突击”谈判,于海荷甲之行“起死回生”。而这次于海签定的是一份2年5个月的合同,从今年的2月1日到6月30日为第一阶段,7月1日到2009年6月30日为第二阶段。由于他是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租借到国际队的球员,此次转会也跟国际没有太大关系,因此双方达成了“零转会”协议。至于30万欧元的年税问题,经纪人表示,“对方原本打算7月1日再引进于海,但那个时候需要交的钱更多,所以我们赶在2月1日之前签定合同,这样可以省掉一大笔费用。”据他介绍,合同条款中有保证于海联赛上场时间的条款,“他非常有机会很快在一线队踢上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1987年6月4日的于海年仅19岁,是目前中国海外球员中年龄最小的,比在曼联的董方卓还小两岁。而他与孙祥之间很有可能上演的荷甲“上海德比”,将成为昔日英超“中国德比”之后,又一个吸引中国球迷谈资的话题。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