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昔日拼命三郎打破沉默 吴承瑛:我像只待宰羔羊

  根据安排,参加本年度亚冠联赛的所有球队将在2月7日向亚足联递交参赛球员名单。距离2月7日还剩一周,可申花本年度的内援和外援引进却在近期陷入停顿状况。内援方面仅仅搞定张晨,吴承瑛和李彦转会目前还在谈判之中。

  为了能在近期搞定李彦和吴承瑛的转会,申花方面昨天再次和国际展开了相关谈判。目前国

  际队已经来到上海集训,刚刚升任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的成耀东昨天下午来到申花康桥基地和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继续商谈,“应该说情况有了一定进展,不过成耀东还需要把商量好的内容向他们老板汇报,估计需要等个两三天才能有结果。”戴春华告诉记者。

  转会陷入僵持,最着急的当属吴承瑛和李彦本人,“加盟申花的机会很难得,我希望能够成行。这可能是我十几年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转会机会,错过了就没了。”和球队一起回到上海的李彦说道。吴承瑛昨天下午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了体能训练上,今天他将前往广州参加体能补测。和李彦相比吴承瑛回归的心情更加迫切,毕竟对于他来说如果不能回归申花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我现在不想说什么,又能说什么呢?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羊,是一个商品。”吴承瑛言语中充满了悲伤之情。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