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争议中带队收获四枚金牌 李琰希望队员尽快成熟

  2006年6月成为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的李琰,首次带队参加亚冬会就夺取了4枚金牌。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赛前制定的目标是3枚金牌,如今李琰超额完成了任务。然而,就在此前李琰因为训练方法问题而备受争议,面对这些她一直保持冷静的态度。

谈及本届亚冬会,李琰说:“我们收获了信心。”

  “信心”两个字李琰特别加重了语气,因为这里有深层的意思。对于全队的表现,李琰十分满意,她表示成绩会增加队员们突破“韩流”的信心。“我们的队伍非常有冲劲,全队朝气蓬勃,比出了气势。面对韩国队,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特别是女子接力,更是体现出团队的精神。”李琰说道。对于自己,她表示有信心带好国家队。“去年都灵冬奥会上,中韩两国的金牌数之比是1比6,这次是4比4。”

  问及与王濛之间是否存在不和,李琰回答得十分简短干脆。“没有。”当然,李琰没有忘记国家队今后的备战和发展。“现在短道队一些主力队员年龄老化,这是一个需要正视的问题。短道队需要锻炼新人,这次新人表现很好。现在距离2010年冬奥会还有三年时间,我会让新人们更多地在世界大赛上得到锻炼,希望他们能更快成熟。”(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