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兰德逞威快船主场大胜 公牛末节溃败功亏一篑

NBA图:快船主场大胜公牛 卡塞尔分球

卡塞尔分球 
NBA图:快船主场大胜公牛 辛里奇单手上篮

辛里奇单手上篮
NBA图:快船主场大胜公牛 本-高登后仰跳投

本-高登后仰跳投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今天NBA一共有13场比赛,快船主场迎战公牛,快船最终凭借“船王”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的出色发挥,以110-98大胜公牛,终结对手的三连胜,并进一步巩固自身西部第八的位置。公牛队最后时刻曾经把比分追成94平,快船以一个16-4的攻击波结束全场比赛。

  布兰德是快船取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得到26分9篮板,卡塞尔得到18分6篮板6助攻,火箭旧将莫布里得到11分5篮板2助攻,公牛队这边,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得到21分10助攻,鲁尔-邓得到17分9篮板,公牛队主力中锋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快船队37岁老将卡塞尔异常活跃,首节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卡塞尔就得到7分1助攻,快船队也以10-6开局,不过,公牛队在辛里奇和诺西里奥率领下也不甘示弱,公牛队很快把比分扳成10平,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3分20秒,公牛以20-19领先,此时,又是卡塞尔,他连续三次助攻对手得分,自己也罚球中的,率领快船队以12-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首节结束,快船以31-23取得领先。卡塞尔首节就得到14分4助攻。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僵持,本节4分45秒,快船41-32保持领先,此时,公牛队由阿伦和戈登连得4分,眼见公牛队将要迫近比分,“船王”布兰德连续完成两个2+1,个人连得10分,率领快船队以51-40扩大分差,双方此后一直保持10分左右分差,本节结束,快船57-45取得领先。布兰德本节得到14分。

  易边再战,快船队一度把分差扩大到14分,本节进行到7分56秒,快船队以63-49取得领先,此时,公牛队鲁尔-邓连突带罚得到5分,率领队公牛队打出一个9-2的攻击波,公牛队以58-65把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罗斯跳投命中助快船稳住阵脚,本节结束,快船以79-71保持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双方在本节先后打成6平、8平及11平,不过,公牛队很快打破场上平衡,本节进行到15分31秒,鲁尔-邓助攻阿伦跳投命中后,公牛队以88-92迫近比分,随后,辛里奇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公牛队将比分扳成94平,关键时刻,布兰德挺身而出,他2罚中的,快船队稳住阵脚,他们以一个16-4攻击波结束全场比赛,最终,快船以110-98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

  快船队:卡塞尔、莫布里、布兰德、罗斯、卡曼

  公牛队:辛里奇、戈登、阿伦、鲁尔-邓、PJ-布朗。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卡塞尔 | 阿伦 | 华莱士 | 莫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