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大郅对撼阿联陈江华落选

   本报讯(实习生周凌云 记者张逸麟)2007年的CBA全明星赛名单昨天终于出炉了,广东宏远的易建联和八一双鹿的王郅治分别作为两代中国篮球的代表挂旗“旌旗”队和“战鼓”队参加此次全明星大赛。

  此次全明星赛为了配合本赛季CBA风火诸侯的主题被命名为“群英会”。

既然是群英会,当然缺少不了英雄,今年篮协取消了南北分区制,所以作为两队大帅的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分别从30个候选人中挑选了20人参加此次比赛。

  在摘牌大会上,阿的江依次挑选了: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科尔曼(顶替因伤缺席的嘉伯)、张庆鹏、焦健、张劲松、罗智、易立。“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则按顺序选择了:王治郅、唐正东、杜峰、刘炜、王仕鹏、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孟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篮球新生代偶像的陈江华此次意外落选不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因为在之前的投票中,华仔只在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三。由于本届全明星赛是由主教练挑选队员,显然在蒋兴权和阿的江看来,他们心中有更合适的人选。

  本次全明星的看点不失为易建联和王郅治这新老两代“中国长城”的对决,已经确认参加明年NBA选秀大会的易建联这次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了,而王治郅也是阔别全明星许久之后,再一次踏上这片舞台,两人的对话值得期待。

  本届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9日-11日在浙江义乌举行,除了“旌旗”和“战鼓”两队的精彩大战,组委会还效仿NBA,设置了技巧挑战赛,还有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等惯例节目。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