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今日王者:科比当选MVP 麦迪夺取36分威风凛凛

今日王者:科比当选MVP 麦迪夺取36分威风凛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再战13场,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拿下了今天最高的43分,他的精彩表现令凯尔特人球迷倒戈,无愧今日MVP称号。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一号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也有全面表现,他拿下了36分和9次助攻。

  MVP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新闻,科比-布莱恩特说吧)(洛杉矶湖人)

  科比解禁之后就发飙,他砍下了4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以111-98战胜凯尔特人队。

他的精彩表现令现场球迷倒戈,球迷们毫不吝啬“科比,MVP”的呼喊声。在第三节还剩8分31秒的时候,凯尔特人将比分迫近到62-63,此后科比接管了比赛,他接连命中两个三分,将分差扩大到7分。在本节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命中一记30英尺外的超远三分,将分差再次扩大到10分。第四节最后2分钟的时候,科比用一个转身扣篮,留住那些已经走向球场出口的球迷。

  候选:格拉德-华莱士(夏洛特山猫)

  他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2分,其中17分来自最后一节所得,帮助球队以104-87战胜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最后一节完全成为了华莱士的表演时间,他上演了四次大力扣篮。他全场22投14中,罚球17罚11中。最后一节他投中三分球,随后罚球得分,接着再度扣篮得分,帮助山猫队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以97-82锁定胜局。

  候选:麦格雷迪(休斯顿火箭)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全场23投13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36分和9次助攻,全面表现压倒阿伦,率队以112-102战胜超音速队。最后51秒,麦迪命中三分球,108-98,为火箭队奠定胜局。进球后麦迪在走回自己半场时,一直盯着超音速的替补席,流露出嘲笑对手的表情,王者风范尽显无遗。

  得分王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43分

  篮板王

  兰多夫(波特兰开拓者)——17个篮板

  助攻王

  阿伦-戴维斯(金州勇士)——12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莱恩特 | 麦格雷迪 | 阿伦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