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与王北星争夺亚冬会金牌 王霏巧妙回答一姐之争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张雷)“双冠王”、两破亚洲纪录,心情不错的王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旁若无人地玩起了吉祥物“鹿鹿”。有记者问道“得两金,感觉爽吗?”王霏笑一笑说,比赛前感觉既紧张又兴奋,但真的拿了金牌却平静下来了。

因为发现了自己的缺点还很多,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有更好的起步,以此为起点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王霏表示,参加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前的加拿大半年“留学”对她帮助很大。她说:“加拿大训练最大的收获是独立性和不同的训练理念。”王霏坦言,长距离项目是日本的优势,她的备战重点一直在强项1500米上,因此获得3000米的金牌之后,信心更足了,心情也放松多了。

  昨天的决赛中,王霏依然采取“以我为主”的战术,全程匀速滑行。王霏说:“田烟真纪的特点是起速快,我在一开始跟住她,等她后面降速时,我再趁机超越。”

  今天,王霏还将冲击1000米的金牌,而对手将是500米冠军、100米亚军王北星。对于两人的“一姐”之争,王霏表示,她还很年轻,绝对不能称为“一姐”,也承担不起。她表示:“我和王北星很多年前就已经是好朋友,不管明天谁站在领奖台上,我都会祝福中国队能获得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