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高山滑雪

父亲韩波:每次比赛都担心儿子受伤但永远支持

    搜狐体育讯 腾空、之后在空中翻转,很明显这个在高山上进行的空中技巧是一个超级危险的项目。作为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的韩晓鹏父亲韩波却表示,永远会支持儿子的这项事业。

  没有等成绩出来,现场的观众已经知道他们心中的英雄韩晓鹏是冠军了,于是他们连同众多媒体向冠军奔去,不过人群中有个男子却没有跟随。记者这时才注意到,他正是韩晓鹏的父亲——韩波。记者上前和他打了一声招呼,他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是这回差不多是全家都来这里来看晓鹏的比赛的。

  “他弟弟、姑姑都来了。”韩叔叔说,其实这是来这里除了是看晓鹏的比赛,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和儿子“聚一下”,因为春节晓鹏又要出国训练了。“就是晓鹏的妈妈有事不能过来,不过我们一家人能不能有时间相聚还不一定呢,这要看晓鹏有没有时间,要是有训练,我们就回去了。”韩叔叔说,晓鹏的训练比赛最重要,所以“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也就没什么了。

  韩叔叔说,自己的一家人是昨天来到吉林的,这里比家乡江苏沛县要冷的多,家里那面冬天很难能看到一场雪。

  说道比赛的危险性,韩叔叔告诉记者,其实他每次都是很担心晓鹏比赛的安全,是否受伤等情况的。只是,因为韩晓鹏这么多年多这么热爱这项运动,所以作为家人的他从来都没有反对过,给儿子最大的支持成了父亲韩波最主要的工作。

  此外,在现场韩叔叔还遇到了负责“包装”儿子的那家公司的老总,两个人高兴的拥抱在一起庆祝,韩晓鹏这枚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金牌。

  ( 徐景升 发自 吉林 北大湖)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