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致命伤否决交换可能 奥利维拉难作罗尼转会填头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罗纳尔多离开之后,卡佩罗手中只剩下了范尼斯特鲁伊、伊瓜因与劳尔这三名前锋(卡萨诺被弃用),加强球队火力成为了米贾托维奇的下一个任务,但由于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米贾托维奇并没有多少选择——实际上他只有一个选择:AC米兰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

对现在的皇家马德里来说时间比任何其他因素都更加重要,而引进奥利维拉一方面省去了与其他俱乐部谈判的时间,另一方面奥利维拉曾效力皇家贝蒂斯多个赛季,属于来之能战者,回到西甲无须任何过渡与适应的时间。

  在结束了罗纳尔多的谈判之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告诉媒体:“今天的谈判没有涉及奥利维拉,他的未来将有一个结果。”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两家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在奥利维拉的问题上达成一致,前贝蒂斯前锋将租借至皇马半个赛季,后者同时拥有下赛季的优先收购权。

  意大利时间昨天上午,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公布了意大利杯半决赛客场挑战罗马的大名单,奥利维拉的名字果然不在其中,这也证实了媒体的判断。不过这并不代表这笔转会已经彻底敲定,因为AC米兰还在抓紧时间寻找一名可以代表米兰参加欧冠联赛的新前锋——由于罗纳尔多已经代表皇马在欧冠联赛中出过场,放走奥利维拉之后,米兰方面只剩下吉拉迪诺与因扎吉两名前锋可以踢欧冠联赛,这样的人员配置显然是米兰方面所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罗纳尔多 | 欧冠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