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五连胜利物浦逼近切尔西 喜迎强援贝帅双喜临门

  本报记者 金雷

  客场击败西汉姆后,利物浦已经在联赛取得了五连胜,追击切尔西的步伐加快了。赛后,尽管贝尼特斯谦称“我还不想谈联赛冠军,我只是告诉队员,每隔两、三周来看一下自己的位置。”但却迫不及待警告起穆里尼奥,“他们有能力应付压力,但却不可否认,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接近了。

  就在赛前,安菲尔德传来好消息,俱乐部与国际足联斡旋成功,租借自西汉姆的马斯切拉诺已经得到了为利物浦出场的许可。按照媒体的估计,最快在本周六的联赛中,阿根廷中场就将披上红军战袍,告别在厄普顿公园的荒唐日子。利物浦大将阿隆索代表全队,向马斯切拉诺表达了欢迎。“他是最好的年轻中场之一,我们都知道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而他在利物浦也会找到自己的位置,这里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接着在厄普顿公园球场,新队友就将一场漂亮的胜利献给了马斯切拉诺。同时也告诉西汉姆:对人才“暴殄天物”的后果有多严重。在度过了平静的半场后,做客的红军突然发力。主裁的哨声刚响过10秒,库伊特在前场右侧得到克劳奇的横传后起脚攻破了卡洛尔的十指关。这是荷兰人本赛季带来的第10粒联赛入球,也是至今最强悍的一次得分。30码外的这脚怒射力度、角度都很完美,刚刚擦着横梁的下沿弹进球网。

  库伊特的打击还未消退,利物浦的下一个入球也很快到来。7分钟后,杰拉德与贝拉米、里瑟打出绝妙配合,最终由克劳奇在禁区右角破门得分。此时的西汉姆已经缴械,按照《泰晤士报》的说法,“厄普顿公园的主人90分钟内都无法让人相信,他们能摆脱失败的阴影。即使凯帕还扳回了一球。”

  赛后的发布会上,贝尼特斯笑得相当灿烂。这场客胜让奉行“低调追赶,高调赢球”的红军主帅信心爆棚。“赢球对我们而言太美妙了。我们就该这么保持下去,现在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而接下去的就是享受这样的气氛。”队长杰拉德也认为这是个重要的3分。“被对手打入一球后,大家有些紧张,但最终应付得不错。”红军核心也借这场胜利表达了对联赛桂冠的渴望,“是的,就现在而言,10个欧洲冠军也比不上一个英超冠军重要。”而完成了第二球助攻的里瑟则感谢贝尼特斯的休假计划。“和沃特福德比赛后,我们从主帅那里领到了三天的假期。你知道,这三天的放松让今晚的利物浦像重生了一样。至少我就是这么感觉的。”

  而各大媒体也承认,无论切尔西拿不拿下布莱克本,利物浦对他们的威胁又大了许多。而且,随着马斯切拉诺的解禁,贝尼特斯还从西甲挖来了右后卫阿维亚罗和中场杜兰,再加上西索科复出在即,红军的追赶计划有了更厚实的阵容保障。也许下一场胜利后,贝尼特斯不会再“不想提联赛冠军了”。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克劳奇 | 杰拉德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