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球员传接球屡屡出现失误 谢亚龙对国足训练不满

  西班牙拉练的惨败似乎影响了谢亚龙的心情,在昨天前往海南督战时,谢亚龙明显对国足的训练状态不满。

  最近几天,国家队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训练强度并没有让谢亚龙满意。1月30日晚上,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自抵达海南博鳌基地,督战国足训练。

昨天上午,谢亚龙的身影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边。在观看完球队训练后,虽然现场只有少量的媒体进行采访,但谢亚龙依然拒绝了采访的要求,在经过了几番交涉之后,谢亚龙才答应接受记者的问题,但是,他显然不愿意回答任何有关女足的问题,而是只就男足进行回答。

  在谈到国家队的训练状态时,由于看到球员在传接球屡屡出现失误时,谢亚龙显得心情不太好,他直言,国足的训练强度和质量远远达不到实战要求。“球员们的训练质量还要进一步提高,比如说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在没有对抗状态下,传球的力量、速度、准确性都存在一些问题,与实战有很大差距,强度也不够。”谢亚龙表示,自己与教练组将就训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问题。据了解,国家队已经准备将从去年12月22日开始一直到目前的训练状况写成一份书面材料上报给谢亚龙与南勇。

  对于谢亚龙的不满,主帅朱广沪进行了一番解释:“我们前几天都是高强度训练,今天根据安排让队员们进行调整。”而由于前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目前国足伤病问题已严重影响到日常训练。为了缓解后卫危机,国足教练组与申花进行了沟通,并急召杜威入队,以此来缓解后卫危机。

  在前几天国足高强度训练中,国脚们纷纷受伤倒下,导致门将教练徐不得不客串参加对抗赛。昨天,国足后卫线再次人员吃紧,主力中卫季铭义因身体不适已缺训两天,孙吉和曹阳也有伤,朱广沪不得不急召杜威。

  昨晚,杜威已抵达国足下榻的酒店。杜威是在去年8月的上海四国邀请赛中十字韧带受伤的,目前已痊愈。对于重返国足,杜威感到很高兴,“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到国家队了,能重新回来对我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