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千人试训洛杉矶银河 只求能和贝克汉姆一起踢球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贝克汉姆配不上每年5000万美元?现在下这个结论的确还为时尚早了些,小贝宣布下赛季加盟洛杉矶银河还不到一个月,这家俱乐部就已经有了数万美元的额外进账——1月17日,洛杉矶银河宣布球队将公开选拔贝克汉姆的队友,任何人只要支付130美元便可赢得试训的机会。

现在两周过去了,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数千人,大大超出了俱乐部的预期以及承受能力,无奈之下洛杉矶银河只能对条件进行更改,只接受有足球基础者参加试训,希望能将试训总人数控制在700名之内。“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很难办到。”洛杉矶银河主席拉拉斯无奈地说,“贝克汉姆的吸引力实在是太巨大了,我不敢想象他抵达洛杉矶之后会出现什么样的场面。”

  报名者从世界各地涌来,日本人、英格兰人、爱尔兰人、苏格兰人、荷兰人、德国人、尼日利亚人和拉丁美洲人、加勒比地区不知名岛国人……“我们的接待室现在已经变成了联合国。”拉拉斯开起了玩笑,“有些国家的名字你甚至在联合国内都找不到,我想这个场景是对贝克汉姆全球影响力的最好诠释。”不过拉拉斯的美好心情恐怕保持不了太久,因为就算将那些纯粹的追星族剔除,剩下的报名者数量也足以让他头痛。“美国有差不多2600名职业球员,除已经在职业大联盟效力的320名外的大部分都已经来到了洛杉矶,”拉拉斯说,“更别提那些外国报名者了,他们中的很多都是出自欧洲足球俱乐部的青年队,我们没有理由拒绝他们。”

  按照之前公布的日程,2月10日便将在洛杉矶银河的主场进行第一轮试训,但从目前来看时间很可能推迟,因为报名潮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与贝克汉姆一起踢球无论对球迷还是球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可抗拒的诱惑。按照原计划将亲自组织每一轮试训的主教练雅洛普有些哭笑不得地说:“如果我们按照原先的计划行事,从现在到4月份(职业大联盟开赛时间)我什么其他事情都做不了,球员们也会因为没有场地可以训练而无所事事,我要和主席好好谈谈,我们必须做些什么阻止这个疯狂的世界。”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