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杜威伤愈重返国家队 国脚疲劳热身赛被迫推迟

  今报讯(记者 刘柳)国家队原定于今天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不过,由于国脚们普遍比较疲劳,这场比赛不得不推迟到2月3日进行。

  前天国家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以至于一些球员训练后的脉搏达到了每分钟180多次。

训练结束后,队员普遍感觉很疲劳,而经过队医的分析,认为以国脚们目前的状态不适于进行比赛,这样,国家队将原定于今天进行的与亚泰队的比赛推迟。另外,昨天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前往国家队督训,但观看了昨天上午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训练的谢亚龙对国脚们的状态并不满意,而在一名记者提出国脚们在前一天训练后的脉搏已经达到了180多次,更多的训练是否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时,谢亚龙显得有些恼怒,斥责该记者不懂运动规律。

  另外,因伤退出国家队许久的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昨天返回了国家队。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