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偷窃”巴蒂尔功劳 为火箭蝙蝠侠抱不平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霍华德篮下勾手

霍华德篮下勾手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巴蒂尔助攻

巴蒂尔助攻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穆大叔封盖对手

穆大叔封盖对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12-102的比分艰难战胜超音速队,获得四连胜。尽管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严密看防下,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仍旧取得了36分6次助攻5个篮板,但火箭队却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巴蒂尔成功的让雷-阿伦连投不中。有着如此出色防守技巧的巴蒂尔却一直没有入选过联盟的最佳防守阵容,这让火箭队友街球王阿尔斯通为之打抱不平。

  范甘迪认为正是对防守永不停止的追求让巴蒂尔成为了赛场上的最强的防守者,他说:“他在不断的努力,很难看到球员在赛场上不断的努力,他在赛场上毫不退缩,拥有最强的信念。他也能够在赛场上很好的避免受伤,即使偶尔受伤,下次他也能够避免同样的伤害。”

  作为联盟曾经的两届得分王,还在巴蒂尔是对手的时候,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就已经认识到了巴蒂尔在球场上适应对手的能力。麦迪说:“他运动天赋并不出众,但他能够运用自己的智慧。在防守端他非常聪明,非常善于利用手部动作和脚步移动。他会给你留出第一步启动的空间,但随后他就可以制造你的进攻犯规。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防守球员。”

  不过令人惊异的除了来自对手主教练和联盟中得分高手的赞扬之外,巴蒂尔的防守技巧还没有得到过联盟的公开承认,他甚至从来没有入选过最佳阵容。

  街球王透露说他最近和巴蒂尔谈过他从来没有进过最佳防守阵容的事情,他为巴蒂尔没有入选感到不平。阿尔斯通说:“他是联盟最好的五位防守球员之一,因为他可以盯防不同位置的球员。巴蒂尔可以盯防得分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他之所以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是因为他的抢断和封盖次数不够出色,他经常把对手的球捅掉,却刚好被我捡到。这样一来我就‘偷窃’了他的功劳。”

  巴蒂尔表示他不在意是够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也不在意是否被认为是联盟顶级防守球员。巴蒂尔认为像麦迪这样的顶尖得分高手最明白他的厉害。

  火箭队蝙蝠侠说:“我知道我是一个好的防守者,季后赛的奖项才是真正有意义的奖项。但我不需要任何一个季后赛奖项来证明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因为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我是一个每天晚上都在尽全力打球。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搜狐体育 倪爱其)

  • ·NBA视频:阿里纳斯势不可挡 科比缺阵湖人再负
  • ·范甘迪:火箭小个阵容更强 休斯顿改变赢球方式
  • ·火箭关键时刻相信进攻火力 麦迪称敲醒沉睡海德
  • ·美媒体:麦迪三分提前锁定胜局 火箭喜赢4连胜
  • ·细节显示麦迪惊人作用 详析火箭队一号精彩表现
  • ·火箭罗德曼变高效投手 神奇命中率创近40场新高
  •  


  •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麦迪后仰跳投



    [1][2][3][4][5][6][7][8][9][10][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