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中国短道不会聘请韩国外教 冬奥会立足优势项目

  北京时间2月1日,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赛程过半,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副团长刘晓农就中国队表现进行了总结,其中就本届亚冬会的表现展望了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

刘晓农表现将会从三大方面提升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而发展重点项目短道速滑的措施中,将不会学习其他项目引进外教。

  本届亚冬会中所取得的成绩,刘晓农将其总结为:“优势项目的突出发挥,队员团结冲击”的结果,展望温哥华冬奥会,刘晓农透露将持续这样的作战方针。特别是短道速滑,速滑短距离和中距离,以及双人滑,自由式滑雪等项目,而冰壶,冬季两项和速滑长距离都会不断加强。而就是否会聘请外籍教练来执教中国短道速滑队,刘晓农明确否定了这点,他说:“短道速滑作为中国的优势项目,经历了很多代冰雪人的努力,所以我们不可能聘请韩国的外教,我们始终认为请不到一流的教练还不如不请,何况中心已经与李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对于3年后的冬奥会,刘晓农说:“我们重点还是发挥优势项目的水平,另外还要不断打造新人,将目前已有的一些集团逐渐精良化”。(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