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王北星:技战术发挥好助我夺金下个目标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速滑1000米决赛中,我国选手王北星,在众多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力挫群雄,以1分17秒35的优异成绩打破由韩国选手金裕临创造的1分19秒17的亚洲记录。

中国另外两位选手王霏、任慧分列二、三位,由于亚奥理事会规定在同一项目上如果前三名选手来自同一国家,那么第四名将自动晋升至第三,这样韩国选手金柳林以1分18秒96的成绩幸运摘得铜牌。

  速滑比赛进程比较紧凑,运动员主要拼速度,但记者发现,比赛中,每滑一大圈,王北星就和教练有一个交流,教练随时可以根据队员的情况,及时安排战术、调整技术,力求达到完美。但更多的还是无声的沟通,为了不影响队员比赛,教练大多数都是以眼神来表达。

  赛后的王北星比较激动:“这次比赛技战术发挥的比较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非常高兴,下一步我要完善技术,争取在下届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赛中交流的问题时,王北星告诉记者:“这种交流会给我一种莫大的鼓舞,这种鼓舞促使我要滑得更好。”

  (吕静)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