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08奥运足球赛程确定 男足上海揭幕女足天津开战

  本报1月31日讯(通讯员 马明)国际足联奥运会比赛组织委员会昨天通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日程。

  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总共有58场比赛,将分别在北京、秦皇岛、上海、天津和沈阳5个城市举行。

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足球比赛将于8月6日在天津开赛,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决赛。男足首场比赛8月7日在上海举行,8月2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行决赛。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称,女子预选赛中还将进行一个跨大洲的席位争夺,非洲足联的第二名将和南美洲的第二名争夺最后一个席位,目前非洲足联的第二名还没有确定,而雅典奥运会亚军巴西女足在去年的南美女足锦标赛中获得亚军,从而获得争夺这一席位的资格。国际足联建议两队在2008年4月举行的奥运会比赛抽签仪式期间进行决定胜负的唯一一场比赛。

  公报中强调说,2008年奥运会将首次有12支女子足球队参赛,而不是先前的10支。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