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李毅140万如愿转会国际 7年深足生涯进球称第一

    搜狐体育讯 2月1日下午3点半,随着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把盖有公章的转会协议合同在传真机上发送出去,拉锯了足足一个月的李毅转会事件终于结束。经过双方几十个来回的谈判,西安国际基本答应了深足的要求:李毅和朱永胜捆绑在一起,总共165万元,其中李毅140万元,朱永胜25万元。

  应该说,这样的价码基本符合了双方俱乐部幕后老板的意愿。虽然深足老板杨塞新一直坚持的150万元没有达成,但能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能把李毅出手,也算是不冤。而国际方面虽然比自己的心理价位120万元多给了20万,但是能花165万得到深足上赛季的两位重要队员,也算是值得。况且朱永胜长期效力陕西国力,家也安在了西安,买下他对于陕西球迷的感情投入也算是起了刺激的作用。

  交易结束后,深足总经理李虹算是长长出了口气。“作为一个对深圳足球作了卓越贡献的球员,我们从心底里对李毅的离开感到可惜。这一次是李毅主动提出转会,俱乐部董事会经过认真考虑后最终同意的。”李虹说。

  尘埃落定后,深足官方也一再肯定李毅的功绩。李虹说:“从我个人说,不希望李毅离开。毕竟李毅也是深圳足球的一面旗帜,不但为深圳足球夺得了中超元年的冠军,还带领全队打进了亚冠四强。我们统计过全部数据,李毅在深圳队一共打进了51个联赛进球,虽然郝海东和李金羽的绝对进球数可能比他多,但是如果计算一个前锋为同一家俱乐部进球的数字,李毅应该是全国第一的。这个时候把李毅放走,应该说俱乐部上下都是很沉重的。”

  不过李虹也说:“一个人如果长期在一个环境里工作,对他的成长确实不太有利。这一次李毅有机会到新的俱乐部,在新的管理理念、新的工作环境下踢球,肯定对他很有帮助。我希望我也相信,李毅会在西安国际队再创人生辉煌。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朝一日,李毅能回到深圳的赛场,再显大帝本色。”

  至此,深圳队本赛季上榜的8名球员中有4人找到了下家。陆博飞180万曲折加盟武汉队,李毅140万元,与朱永胜一起加盟国际队,本来打算退役的老将薛申也以15万元回到了家乡北京国安队。对于这样的转会成绩,李虹表示:“非常满意,俱乐部董事会也感到满意。”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这4人走后,深圳队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力量,都有所削弱,尤其是没了陆博飞的组织和李毅的牵引,深圳队的进攻将面对非常大的困难。最近9场热身赛只打进3球就是最好的证明。昨天深圳队和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说主力队员都没上场,但深足0比2败北明显暴露了球队实力的不足。如果不能找到一个强力的外援中锋,深圳队新赛季很可能苦苦陷于保级之战。

  (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虹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